音苑

记录生活

2020.1.20奶奶,剧情梦

昨晚奶奶接到了,家里忙活了一阵子。

老妈嫌喂食麻烦,东边流一块西流一块,去淘宝找了喂食器。老爸在那儿换了半天纸尿裤换不好,愤怒地发了一通脾气。他换纸尿裤之前,厨房的火没关,等我去厨房的时候,锅里水都煮干了,面条煮的稀烂。

吃着稀烂的面条,家里一片混乱,我有些无语看着家里骂骂咧咧的,平静似乎被打碎了。当然,平常也不怎么平静,老爸老妈经常在家里大声吵架,隔着房门都可以听到,这次只是更严重了。

他们再次吵了起来,相互指责对方,老爸把所有的过错和不爽推卸到了一切人身上,我远离战场。老妈战斗力彪悍,在客厅和老爸对战起来,场面一度和谐,骂骂咧咧。

我在房间,听音乐,努力忽视一切噪音。

晚上,做了个梦,梦见了自己成为了一名记者,和朋友一起去采访的时候,被一家麻辣烫的老板热情招待,吃完进来参观厨房,发现麻辣烫加了底料是用pp材质塑料瓶加热……emm。后面发展似乎更加的迷糊,和朋友在有点高的床榻上休息,突然闯进来一个白色的狗,在床上蹦跶,抓了朋友脖子一抓子。我后退但是避无可避,床太小了。

狗还在朋友身上蹦跶,躁动不安,看着朋友脖子上三道充红的印子,隐隐间蹭血,我狠下心,拿着手边的布料裹住了狗,狗这次反倒是不挣扎了,安静的待在布料里,似乎很舒适的样子。

或许这狗经常蹭这里的布料。

但是怎么处理这条狗,我有些无奈,朋友动了动布料,狗又钻了出来,手里的爪子伸了伸,而且看架势似乎想要亲热的意思,红色的舌头舔了舔尖锐的牙齿,凑到了我脸上。

我当下汗毛都立起来了,只看到锋利的兽齿近在咫尺,似乎下一秒就会爆起,将我撕扯咬碎。

我脑袋一片空白,本能的抓住布料,裹住推下了床。

等回过神的时候,狗在床下发出来一声嗷嗷惨叫。

朋友有些担心,我也有些惶恐,这床有点高,别真出事了。在床上看到向狗,发现它没死,活蹦乱跳的,心下松了一口气。

它走了。

第二天,麻辣烫老板的女儿过来,问我们有没有看到小白,知道是条白色的狗之后,我就明白了狗是老板的。

后续……emm,一言难尽,码不完了。

反正差不多狗还是受伤了藏了起来,老板女儿没发现,抱着受伤的狗高高兴兴的离开了,另一侧看不到的耳朵隐蔽角落在流血,老板女儿抱是是左侧,所以看到的是没流血的。

我心虚又愧疚,想要说明,但是狗精神状态不好,我长了嘴没说话。

老板也出来找狗,正好碰到了他女儿,老板观察力很不错,但是巧合的是方向正好和女儿的视线一致,只是奇怪今天狗怎么状态不好。

后来我知道了,这是一条老年狗。

隔了一阵子,他们走后,我看到床下地板隐秘的血。我清理了一下血迹,最终扔下了拖把,没忍住,打算向老板说明一切。

上了三楼,才发现老板此刻已经知道了狗受伤了,震怒的打电话查到底谁要害这条狗。愤怒之下,还向斥责了下属走私的事情。作为记者的我此刻站在门外。

emm。

后续还有一大段剧情,我也不想码了,做了这么多剧情梦,这是第一次以我个人视角并且记得很清晰的梦境,很长很神奇。打下来一部分纪念一下

评论(3)
热度(1)

© 音苑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