音苑

记录生活

2020,1.19关于拖延,改文,更新

眨眼之间就快过了一个月了,感觉依旧没有什么进步。也没有什么努力。

今天堕落了一天,晚上看完了宠爱,回到家已经是十点多了。

f来找我了,说看到我的书被推了。我很困惑,已经很久没更新那本了,还没有签约,哪里来的推荐。

最终一看,发现其实是其他书下面同类推荐。虽然是个乌龙,但我重新点开了这本书的页面,发现在不更新的这段时间,竟有读者打赏了这本书。

怀着莫名愧疚的心情,从十一点四十码到了快一点,写了一千五左右就匆匆上传了。

时速依旧没有提升,看完了自己码的内容,非常不满意。感觉没有什么波动的内容,看着不爽。反派没有一点反派的样子。交代的东西就像是挤药膏一样断断续续的,一节一节的出来。

对话设定好难,人物情绪好难,要去理解这些人物真的好难啊啊啊,有趣的情节设定到底长什么样啊。

qaq主角红色花暗纹长袍被我换成了一袭月牙长裳,出场还在纠结写月牙长袍会不会很奇怪,百度了之后才换了一个裳,才稍微感觉没那么怪。

唉,写文好难啊。

回到这篇坑,这本现在应该或许没人看了吧?希望坑里不要再掉读者了。

心虚了一下之后。看着新文的文档,章纲一字未动。emmm

头秃。越是重视什么,越是难下笔。

明天开始要好好看书,码字,进步,不要堕落看小说电视电影纪录片了。

啊啊啊,这该死的拖延。


评论

© 音苑 | Powered by LOFTER